漯河城管全力冲刺奋战 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

2020年09月07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李骆鹏)“我们城管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志在必得的信心,用最深刻的思想认识、最佳的战斗状态,誓与文明创建事业共荣辱、同进退,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战。”9月6日下午,漯河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主持召开创文迎检动员会,对创文迎检工作进行再部署,细节再落实,责任再压实,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破釜沉舟的决心,“不破楼兰誓不还”的拼劲,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在即,市城管局作为创文“主力军”、“排头兵”,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好创文的每项工作,下定决心,背水一战,确保决战决胜。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科室要提高站位,加强领导,确保任务无空缺、责任无空档、工作无空隙。一要强化统筹、明确职责。37条道路120名分路长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种好“责任田”、打好“组合拳”,加强力量,主动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全面排查、真抓实干。二要严格对照创文标准,全面梳理排查问题,针对薄弱环节,不讲条件,不说困难,狠抓落实,全面整改,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发挥宣传优势,向服务对象普及创文知识,创新宣传形式,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进来。四要严督实查、跟踪问效。督查督导要指名道姓,不讲情面,从严追责问责,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