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荥阳市高山镇推动全镇教育事业大发展

2020年09月07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利军)9月6日上午,荥阳市高山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来全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为高山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永争一流,加速推进全镇教育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会上,该镇党委委员王雪丽做教育工作报告。会议还对优秀教师代表、优秀班主任和师德先进个人代表、支持教育事业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对今年中招考试前十名优秀学生进行奖励,部分优秀教师代表、支持教育事业的爱心企业代表进行发言。

该镇党委书记李静表示,过去一年,在镇党委政府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全镇教育事业稳步前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在教书育人第一线,默默耕耘、潜心教书、精心育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受到了全社会的尊敬和爱戴。

李静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承载着千家万户的希望和福祉,寄托着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期盼,是最大的民生,全镇上下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以人为本,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教育发展观,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努力提升教育发展水平,要以增强教师素能为核心,推进教育内涵发展;以提高教育质量为目标,推进教育优质发展;以创建特色品牌为导向,推进教育创新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关注、支持、崇尚教育,助学兴教、合力同行,想教育之所想、急教育之所急、帮教育之所需,努力营造优良的教育环境,为推动高山镇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