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退役军人!荥阳市乔楼镇开展“奉献一份爱 温暖一个兵”宣传活动

2020年09月07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瑞军)9·9公益日到来之际,为了动员社会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救助荥阳市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应急解困的退役军人及家庭,9月7日,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温暖退役军人宣传活动。

荥阳市乔楼镇退役军人事务办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小巷,走进商户门店,发放“全市积善温暖退役军人”倡议书、宣传材料1000余份,动员企业商户利用LED宣传屏开展宣传,同时还利用微信小程序、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向乔楼干群发出献爱心邀请,积极宣传动员辖区干群参与温暖活动。截至目前,乔楼镇共筹集善款12640 元。

荥阳市乔楼镇也将以此次救助活动为新的起点,动员全社会更多地了解、关注和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并希望受助退役军人能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化作战胜困难的力量,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