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防安全!荥阳市商务局督查大型商业综合体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2020年09月07日14: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沈志永)近日,荥阳市商务局对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督导检查。督查期间,重点检查了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

检查期间,重点排查隐患,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针对重点领域的工作特点进行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重点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落实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

重点督导的2家大型商业综合体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建设,实施安全生产管理,企业操作技能,设备设施和作业现场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加强从业人员的安全培训和持证上岗,落实企业建设防护设施“三同时”制度。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应急演练、安全生产培训“三到位”建设,提升自身安全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深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三到位”建设,扎实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重点督导疏散通道不畅通、消防车通道等安全隐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