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房产中心开展创文检查指导

2020年09月07日14: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郅燕君) 为切实做好创文迎检工作,荥阳市房产中心制定了创文工作方案,该中心成立以中心主任禹文强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划分责任区域,明确工作内容和标准。

9月5日上午,荥阳房产中心领导小组先后深入海天国际、海龙小区、意墅蓝山、索河湾等8个小区对创文工作落实情况检查指导。按照创文细则要求,分别对创文点卫生、垃圾分类、电动车摆放、公益广告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关意见。

荥阳房产中心主任禹文强表示,对照创文标准开展好日常管理和服务工作,尤其是要加强细节管理,高标准落实查漏补缺,确保各方面做到尽善尽美,让创文工作取得实效,保证荥阳市创文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