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雁鸣湖镇加压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百日大会战”

2020年09月0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中牟县雁鸣湖镇召开“百日大会战”加压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8月份“百日大会战”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活动中存在问题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再部署、再加压。

就如何深入开展好“百日大会战”活动,雁鸣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全峰提出,要高度重视。各行政村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上村级重点日程,抓紧抓实,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能整尽整。要加强整改。各行政村要组织精干力量和发动群众,积极进行各项专项整改,该整改的整改,该拆除的坚决拆除。

要强化督导。镇综合执法办和综治站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各行政村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整改。要严格奖惩。严格责任划分,权责分明,对按时按质完成任务的村根据村级绩效考核加分;对完不成任务的,进行扣分。(闫照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