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首张“一网通办”营业执照诞生

2020年09月07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中牟县和法友商贸有限公司通过郑州市政务服务网“一网通办”专网申请领取了营业执照和全套公章,这是中牟县市场监管窗口发放的该县首张通过“一网通办”申请办理的企业设立营业执照。在拿到证照后,企业负责人直言“一网通办”专网模式新颖、办理高效!

据悉,9月2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行政服务科工作人员参加郑州市“一网通办”培训会,会后积极安排部署注册人员培训,促使工作人员思想上充分认识“一网通办”的重要性、创新性、高效性,要求业务操作上务必实现准确、熟练。同时,在县政务大厅安排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专窗服务人员对新系统提交的企业设立登记材料进行智能引导、服务、查询、跟踪,帮助企业实现一站式办理,真正实现由“线下办”变为“线上办”,由“群众跑”变为“数据跑”。

良好的营商环境,带给百姓的是幸福,带给企业的是舒心,带给城市的则是无穷的活力、魅力和发展后劲。而商事登记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自4月份商事登记改革以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强化初心使命引领,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理念,安排工作人员提前谋划,紧跟上级步伐,按照郑州市“1+X”模式,开展事项梳理、材料精简和流程再造,推广宣传31件商事登记“一件事”,最大限度拓宽服务渠道、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和群众充分享受政务服务改革的红利。(菅京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