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郑州慈善日”公益捐款活动

2020年09月07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持续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7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开展了2020年“郑州慈善日”暨“99公益日”捐款活动。

在捐款仪式上,东风路街道领导干部排着整齐的队伍,将一份份爱心投进捐款箱,充分发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共募得善款21000余元。


东风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中锋表示,要把参与“郑州慈善日”等爱心活动作为提高干部和谐意识,关心社会困难群体的一次生动实践,号召广大干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使全体干部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真正融入社会大家庭。

据悉,东风路街道将通过进社区、进商场、进超市、进广场、进公园、进学校、进医院、进企业等形式,深入宣传“郑州慈善日”暨“99公益日”活动,倡议辖区居民、企业、社会团体献出一份爱心,引导更多人自觉投身到慈善事业中。(闫向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