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三小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秋季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0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付晓喜  李文娟)9月7日上午,荥阳三小举行以“厚德积学筑梦想 志存高远谱华章”为主题的秋季开学典礼。

面对五星红旗,该校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老师们肃穆而立,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冉冉升起。

该校副书记丁春巧宣布2019至2020学年度教学创新个人、优秀班主任名单。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该校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奖励,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该校优秀教师代表苏明珠发言,她表示新的学期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并将倾其所有,全力以赴,力争在新的学期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生代表孙乐陶表示他们会以新学期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鼓足力量奋勇冲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征程。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晓政表示,一要学会做人,养成良好的习惯;二要学会生活,创设文明的环境;三要学会学习,形成认真的学风。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每位师生会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当中,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奋斗、拼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