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宝丰县汝瓷研究所荣获第二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铜奖

2020年09月07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赛楠)9月6日上午,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山东省淄博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为到场嘉宾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陶琉盛宴。

本届陶博会以“多元赋能、品质再造”为主题,展期为9月6日-9月13日,当天开幕现场,荣获“汉青陶瓷杯”第二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铜奖的宝丰县汝瓷研究所作为平顶山市唯一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宝丰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代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杰一行应邀参加第二十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

仪式结束后,王代强一行到展会现场参观展览,一行人边走边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陶琉参展商交流探讨。琳琅满目的陶琉精品目不暇接,流光溢彩的琉璃世界,高尚典雅的各地陶瓷,各有特色、亮点纷呈。

在位于陶瓷馆B馆宝丰汝窑展厅,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宝丰汝窑馆的展览情况,并看望慰问参加本次陶博会的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王君子、汝瓷工匠李淑杰等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

王代强说,宝丰县汝窑陶瓷企业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在传承历史的基础上,有实干、有创新,积极参加知名国际陶瓷展会,对外充分宣传宝丰县汝窑陶瓷文化,值得鼓励和赞扬。淄博作为中国当代五大陶瓷产区之一,在陶瓷的规模化生产、创新研发等方面有诸多先进经验,今后宝丰县汝窑陶瓷企业要继续努力,向淄博这样的陶瓷重要产区多学习,多探讨,立足发展,不断创新,为宝丰县汝窑陶瓷文化发展做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