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向脱贫攻坚战发出总攻总动员

2020年09月08日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市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暨总攻动员会精神,统一全镇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思想和行动,以问题整改为抓手,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全镇之力发起最后总攻,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该镇全体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狼城岗镇长胡何林说,通过近年来的努力,全镇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果,2020年虽然受疫情影响,脱贫攻坚工作更加艰巨,但是通过“书记直播带货”等消费扶贫活动,促进复工复产、加大落实建档立卡户务工力度等措施,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态势良好,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各村在今年剩下的时间内,要一如既往地坚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坚持做好建档立卡户增收,取得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胜利。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提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大家要充分利用100多天时间,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硬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总攻,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问题整改和政策落实等工作,结合乡村振兴和美丽乡村建设,夯实产业发展,提升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江发)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