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把手”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2020年09月08日10: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喜成,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军学带领局党建工作科、办公室、调研宣传科相关人员到分包“三无楼院”、社区点位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王喜成一行先后查看了公路局勘测设计院小区、舟山花园、东郡华府、东方明珠、幸福佳苑小区清洁工作情况,对分包“三无楼院”和社区点位近段时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喜成表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吃紧的关键节点、攻坚时期,服务好全市“创文”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三无楼院”和社区点位作为“创文”工作的关键一环,全系统各级分包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战时作风,各点位带班领导要负起总责,党员干部要抓好落实,按照“创文”要求把每项工作细化,从薄弱区域入手,严格按照测评迎检指标,对现存的问题积极与社区、居民和职能部门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把问题逐一落实到位,为全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自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该局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创文”工作常态化,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做到了“思想认识、组织领导、工作方案、动员部署、后勤保障”五到位,“带班领导、责任人员、目标任务、工作标准、完成时限”五明确,通过积极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对分包“三无楼院”、社区点位环境卫生、物防技防和基础设施逐项整改落实,有力地推进了全市“创文”工作。(李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