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落实郑州市委调研要求 发挥郑开同城纽带作用

2020年09月08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中牟县狼城岗镇召开专题会议,对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在中牟县调研“十四五”规划时提出的要求进行学习,镇全体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

在8月31日的调研中,徐立毅提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以及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聚、优、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徐立毅指出,要加快郑开同城化发展,跳出地域观念限制,站位全局把准定位,按照“东强”功能布局,提高站位、总体谋划,把握重点、聚焦聚力,高质量编制好发展规划。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说,作为郑开同城中重要的乡镇,狼城岗镇要充分利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准确定位,全局谋划,以“三步走”贯彻落实徐立毅在中牟县调研时的要求。

“快行动”。要认真做好传达学习,理清工作思路,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凝聚成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广泛共识。“深推进”。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结合狼城岗镇实际工作,把握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求实效”。认真开展狼城岗镇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加强与开封地区交通、土地、规划等方面的深度对接,真正发挥狼城岗镇在郑开同城中的纽带作用。(马浩强 张保真 唐文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