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护河英雄”危机时刻显身手

2020年09月08日13: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9月4日,一名老人不慎落入护城河,危急时刻,护河工机智救援!

9月5日,57岁的申克选对记者说:“当时,我们两个人正在清理河面的落叶,听到‘扑通’一声响,下意识地回头看,瞅见一个人掉进河里……”。

申克选与韩海灿都是护城河上的护河工,9月4日,一名老人不慎落入护城河。他们和负责护城河管理的市市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护城河养护中心经理姜晨龙一起将老人救出。

老人获救后,申克选与韩海灿将船开到清虚桥附近的码头旁。120急救车很快到达,众人联手将老人抬上岸,将其送往医院进行后续治疗。两位“护河英雄”其见义勇为的举动赢得了在场众人的点赞。

9月6日,记者从市人民医院了解到,落水老人年近八旬,魏都区人,被送往医院后经过救治已脱离危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