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禹王路街道向27名学生发放助学金

2020年09月08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 4 日下午,三门峡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禹王路街道办事处举行2020年“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家庭经济困难的27名受助学生每人发放2000 元助学金。该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兴林、办事处主任莫凯翔出席会议,禹王路街道办班子成员、受助学生及家长共计80余人参加。

禹王路街道办事处主任莫凯翔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寒窗苦读、圆梦大学的受助学生致以美好的祝愿,向含辛茹苦、供养子女求学上进的家长们表示衷心感谢。

段丽阳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帮助,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为家乡人民增光添彩,为祖国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家长杭胜华代表受助家庭发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在孩子求学路上伸出的无私援手,感谢党和政府不抛弃、不放弃任何一名困难群众,并表示,会教育孩子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报效国家,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禹王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孟兴林最后对莘莘学子提出殷切希望,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一是要感恩父母有孝心。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要做到饮水思源,感恩父母亲人、做一个重情重义、知恩图报的人。二是要奋发向上有决心。要树立学习是第一位的思想,发挥自身优势,专注一项技能,成为真正可以变现的有用人才。三是要健康生活有信心。重视心理健康,培养兴趣爱好,做到不攀比不自卑,自律成就人生。(王涛 宋雯 )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