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社会募捐 传递爱心“益”路有你

2020年09月08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积小善,成大爱”。为大力弘扬和传承慈善精神,凝聚社会各方力量,在全镇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支持慈善”的浓厚氛围,9月8日上午,中牟县郑庵镇组织开展了“99公益日”社会募捐活动。


郑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继周,镇武装部长李俊峰带领志愿者,发动全镇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盛和社区村组干部及社工、义工共205人先后到万邦蔬菜市场、镇区沿街门店、泰祥、宏达等市场进行募捐,商户、群众积极奉献爱心,大家你捐500他捐100,线上捐赠和现金捐赠相结合,仅2个小时就发动1324家商户募捐善款11099元。


募捐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以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下一步,郑庵镇将安排工作人员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对郑庵镇慈善项目进行捐赠,争取更多腾讯公司的配捐,让爱心放大,让项目增值,为全镇开展慈善帮扶和救助凝聚更大的力量。(田慧)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