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唯一!李武强入选河南省首届“老百姓最喜爱的健康科普专家”

2020年09月08日14: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河南省首届“老百姓最喜爱的健康科普专家”评选结果日前揭晓,三门峡市卫生健康大讲堂讲师团专家、副主任中医师、三门峡武强中医院院长李武强成功入选,这也是三门峡市唯一入选的专家。

为科学、有效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提高大众健康素养水平,医药卫生报社于2019年11月启动了河南省首届“老百姓最喜爱的健康科普专家”评选活动,得到长年致力于健康科普宣传的478位专家积极响应。专家来源范围在以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为主导的基础上,囊括了大专院校和专业机构、基层诊所,如保健机构、卫生监督、医学院校、中医诊所等。

20多年来,李武强坚持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播中医防病养生常识。无论城市乡村、场大场小,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李武强的身影,不计得失,不求回报。编排保健操、撰写科普文章、举办科普讲座、开办科普专栏、录制科普小视频、开通抖音直播、建设主题公园、承办中医药宣传文化周……李武强始终不遗余力地做好中医健康科普宣传工作,累计举办线上线下科普宣传活动1000余场次,直接受众超过700多万人次。

对中医健康科普宣传的痴迷热爱,也让李武强成功当选中华中医药学会疼痛分会委员、河南省中医疼痛医学会副主任委员,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原健康好卫士、河南省中医临床工作表现突出个人、河南省优秀民盟盟员、河南省民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姚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