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龙亭区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2020年09月08日14: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董伦峰)9月5日上午,开封市龙亭区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会议由龙亭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涛主持,区委书记张正濠,区政协主席李金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广升,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磊,副区长王红霞,副区长吴奇伟出席会议,脱贫攻坚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两乡四办负责人、六个贫困社区责任组长和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区长王红霞传达了开封市任务重脱贫攻坚乡镇座谈会会议精神,该区扶贫办通报了八月份区督导核查情况,听取了各行业部门及六个贫困社区汇报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对于收入还低于一万元的建档立卡户进行了逐户分析,共同研判。

会议要求,要按9月份及年底前相关重点工作的时间节点推进工作;抓好增收,算好算细收入;要用足用好省、市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电商扶贫、消费扶贫和稳定扩大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措施,确保按市要求收入增幅达标;要认真做好国家督查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制定好方案,建好台账,举一反三整改到位,杜绝虚假整改;要认真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按人居环境整治标准每周进行逐村观摩,以奖代补,结合黄河沿岸生态保护建立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必须瞄准关键环节、下足绣花功夫,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