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广武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08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任志萍)9月7日下午,荥阳市广武镇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活动邀请荥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王珂和荥阳市王村镇秦伟演讲,15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王珂讲述的是荥阳市基层司法干部、抗疫路上的“逆行”勇士郑凯的事迹,郑凯用实际行动和宝贵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心和责任担当。秦伟讲述的是2004年至2012年期间,他任荥阳市王村镇综治办副主任和信访办主任期间和主人公马红兵扎根农村基层工作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郑凯学习,学习他忠诚于党和人民的坚定信仰,学习他坚守岗位、勇于担当的奉献和牺牲精神。秦伟讲述身边榜样马红兵的事迹,就是乡镇基层干部的缩影,这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浓浓的感恩情怀和干事创业的饱满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每一位机关干部都能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豪情壮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广武“富民强镇”新跨越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