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召开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8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倡导尊师重教之风,吹响新学期奋进的号角,杞县葛岗镇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该镇党委成员、葛岗中心校全体人员、辖区各学校负责人及受表彰教师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由该镇党委副书记霍赟主持,他代表葛岗镇党委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会上,葛岗中心校校长何泉就中心校过去一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所学校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对新的学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认清当下农村教育面临的困境,找准差距明确定位,坚守初心,追求卓越教育品质,不断推动葛岗镇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随后,副镇长乔慧娟宣读了2020年教师节受表彰的10个先进单位及10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班主任名单。会议对他们进行了表彰。葛岗镇三中优秀学子代表全体学生向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并向老师送去节日的祝贺。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米晓晖充分肯定了葛岗镇教育系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恳切的要求,要求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向先进人物学习,学习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勤勤恳恳教书、兢兢业业育人;学习他们扎根基层、矢志不移地献身农村的教育事业;学习他们锐意改革、勇于探索、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学习他们精心管理、任劳任怨、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