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城关乡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9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王筱)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荥阳市城关乡积极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29个村“两委”干部,广大党员、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

认真学习观看后,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统一思想、汇聚力量,积极向先进典型靠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加快建设和谐美丽新城关步伐。

会后,荥阳市城关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在荥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以全部的心思、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创文”工作向纵深开展,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