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暨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9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孙成龙)9月8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该镇工会主席聂灵菊介绍了王村镇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该镇党委副书记王帅宣读了《中共王村镇委员会、王村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系统2019—2020学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及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先进单位的决定》。会议对6个综合评比先进单位、30名优秀教师、17名优秀班主任、5个支持教育先进企业单位和40名新录取优秀大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上,先进单位代表、优秀教师代表、新录取大学生代表及爱心企业家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荥阳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姚洪理充分肯定了王村镇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树立高尚师德、担当育人责任,为推动王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该镇党委书记车玉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王村教育工作的荥阳市委市政府、荥阳市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教师和新录取大学生表示祝贺,为全体师生送上真诚祝福。

车玉峰表示,一是希望学生要珍惜大学青春年华,自觉加强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二是希望老师将为祖国培养人才作为毕生事业来追求,三是希望镇村干部、社会各界继续大力支持王村教育事业发展。

近年来,荥阳市王村镇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创新思路,开拓进取,千方百计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借着迎接国家、省均衡发展评估认定的东风,王村镇中小学大力对学校软硬件环境进行了改善,学校面貌焕然一新,为全镇教育的现代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全镇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教育教学工作位居荥阳市排头兵地位,王村镇中心学校荣获2020年荥阳教育质量奖。今年高考王村镇一本上线46人,一本以上院校录取40人。其中清北院校1人;985院校录取3人;双一流院校录取13人;其他一本23人。王村村张雅雯同学以694的高分被北京大学医学部录取,创造了王村教育的新辉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