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市园林中心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2020年09月09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邢红丽 吴情)为使文明创建成果再提升,近日,荥阳市园林中心多举措开展迎检冲刺工作,对最后冲刺阶段工作进行查漏补缺,集中资源全力保障创文迎检工作。

高度重视,组织得力。该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创文迎检工作,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创文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志愿执勤工作。会上,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针对各点位重点工作进行督促安排,要求各单位、科室加大公共场所秩序、环境卫生、绿化提升等专项整治力度,认真查缺补漏,聚焦问题清单,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无死角、无纰漏。

认真负责,坚守一线。该中心各部门值班人员牢记创文工作要求,不走过场,不搞形式,实实在在出力,认认真真执勤。大方制止和纠正不文明行为,仔细清扫路边垃圾,礼貌引导车辆有序停放,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柏川,该中心党组副书记邢军亲自带队做表率,坚持在执勤第一线。

扎实创建,维护成果。越到最后关头,越要沉住气,在细节上多下功夫,在质量上精益求精。彻底清除辖区内卫生死角,确保公厕环境整洁无异味;对辖区内基础设施进行消杀及维护;对辖区绿化进行除草、修枝整形、补植、灌溉及病虫害防治;加强文明引导和文明示范工作,确保荥阳市顺利通过国家文明城市创建检查。

该中心上下合力,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勤奋扎实的行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必胜的决心,鼓足干劲、坚定信心,确保创建成果,以最佳状态迎接创文检查验收。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