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办公室!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启”上门服务

2020年09月09日10: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刘明江)近日,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清库存、攻坚行动,第三季度大头落地,年底前应办尽办”业务办理要求,荥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政务服务推动向群众需求转变,实现业务办理“当场办,当天办”。

9月8日早上,该局工作人员“走出办公室,上门服务企业”。深入新田城企业一线,通过提前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找准企业办理权证存在的问题所在,解决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面签难”的问题,业务量大的企业实行“商品房集中面签上门服务”。

一大早,业主们带齐各种所需材料,早早地就来到了新田城营销中心,业主们在面签现场有条不紊地排队等候,依次进行不动产面签。面前流程一项都不少,但工作人员早就提前准备好各项资料填写方式,耐心地引导辅导业主们完成面签流程的各个事项。经过一天的联合上门服务面签活动,新田城预约所有业主全部完成面签业务。该局工作人员在当天共完成商品房转移面签受理业务390户,面积约32971.85平米,收到契税金额为4495956.15元。

面签活动结束后,该局与企业相互探讨业务难题,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为房产企业良好发展提供优良的登记服务,进一步打造不动产登记优秀服务队伍,不断提高群众对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满意度。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