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文广旅体局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09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王成立、许文焕、张壬杰、卢振霞、朱兆峰及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新冠肺炎疫情大爆发以来,中牟县文广旅体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担好防控之责、尽好防控之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进一步担好支持疫情防控、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新任务。


据悉,通过收听收看表彰大会实况,中牟县文广旅体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我们伟大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我们要切实贯彻落实表彰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在全县文化旅游工作中不懈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李亚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