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文“加油”!中石化漯河公司开展加油站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2020年09月09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沈卫红 李淑丽)“加油站现在更干净了,标识也比以前更醒目,还能用微信支付宝付钱!”9月8日,中石化漯河长江路加油站的老客户刘先生颇有感触地说,加油站的变化可真大啊!

据了解,作为漯河市成品油供应的主渠道,创文工作开展以来,中石化漯河分公司扎实推进加油站形象功能提升,对在营加油站基础设施进行整修改造,60余座加油站全部开通微信、支付宝付款功能,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消费环境和多样化的支付服务。

连日来,该公司开展加油站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组织员工对加油现场、便利店、厕所等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加油机外部清洁后,机体内部的灰尘也进行细致的吹扫,消除卫生死角。公司还根据各站不同区域特点设计制作创文宣传版面,组织员工学习创文知识,营造“创建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公司第23加油站位于京港澳高速漯河北站上路口处,9月2日晚上一场降雨之后,站前路面上产生了少量积水。为保持路面清洁,9月3日一早,加油站站长曹爽带头,用铁锹、扫帚、小推车等工具,迅速把积水清理干净。“俺站地理位置关键,是咱漯河的门户,加油站形象和服务一定要搞好,让来站加油的客户满意,决不能给咱漯河人脸上抹黑!”曹爽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