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开展教师安全急救知识培训

2020年09月09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学年顺利开学,为使老师们了解急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在学生出现突发情况时给予最正确、最有效的急救措施,9月8日,中牟县第一初中刁家分校邀请讲师王琳为学校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急救知识培训课。

王琳结合学校实际工作,重点为老师们讲解了气道异物梗阻的现场急救及晕厥、呼吸心跳骤停的紧急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并现场示范了心肺复苏术的判断意识、胸外心脏按压、清除呼吸道物、打开气道、施行人工呼吸等步骤。


学习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操作是人人都应该掌握的技能,“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应当成为公民的自觉意识。据悉,通过此次急救培训,刁家分校教职工均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应急处置本领,提升了对生命的敬畏感和社会责任感,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胡彦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