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中牟县林场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9月09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国有中牟县林场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林区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场长冉军岭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三个专题“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作了深入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做到用脑用心用情、学深学细学精、真信真懂真用,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这些重要论述,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环境就是民生,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与健康的基础,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大家都深深感受到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谈婉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