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曲兴镇曲兴村:积极落实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政策

2020年09月09日10: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鼓励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增收致富,全力做好贫困劳动力稳就业工作,近期,祥符区曲兴镇曲兴村积极落实贫困劳动力务工奖补政策。

贫困户劳动力外出务工奖补事关贫困户稳增收促脱贫大局,曲兴镇曲兴村脱贫攻坚责任组高度重视,逐户细致排查外出就业和居家灵活就业劳动力,通过召开脱贫攻坚夜谈会、入户宣传、电话联系等方式宣传就业扶贫的各项政策和申报程序、申报时间,确保让符合条件的贫困劳动力都能申报贫困劳动务工奖补。

通过宣传入户,曲兴村所有满足奖补条件的贫困劳动力都已经申请务工奖补。贫困户贾继民说:“现在党的政策真是太好了,认真工作还能获得额外的奖金,今年我家的两个劳动力今年务工收入达到5万以上,能获得800元奖金呢。下年我们会继续踏实工作,争取挣更多的钱,获得更多的奖金”。(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