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心一份光 助推“99公益日”圆满成功

2020年09月09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公益正能量,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居民参与公益事业,9月7日,洛阳市红十字会2020年“99公益日”互联网筹资活动在古城街道英才社区高尔夫小区南广场举行。

活动在英才社区艺术团的戏曲联唱中开始了,现场热闹非凡,英才社区简单介绍了本次公益项目号召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随后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毛老师为居民普及紧急救护常识,并亲自通过实践演练,帮助提升居民面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扇子舞《弱水三千》、《模特表演》、《太阳姑娘》等精彩节目轮流上演,大家兴致勃勃,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最后活动在压轴豫剧《大爱相“髓”》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让居民进一步加深了对“99公益日”的理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公益力量,助力社区治理,为洛阳副中心建设添砖加瓦。(焦燃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