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到中牟县狼城岗镇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2020年09月09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高中牟县“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质量和效率,9月4日,河南省“十四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原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耿明斋带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家组一行到中牟县狼城岗镇开展实地调研,该县发改委副主任岳艳丽、狼城岗镇人大主席孙迎彬、副镇长马志永参加了调研。

耿明斋一行实地察看了狼城岗镇锦鲤养殖、稻鳖混养、菊花种植、鸟类保护栖息地、黄河滩区迁建项目、黄河护滩项目等重点项目,了解了狼城岗镇生态保护与治理、乡村振兴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孙迎彬关于狼城岗镇的人口、面积、人均收入、产业发展、重点项目等基本情况、“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及项目谋划等内容的汇报。

耿明斋对狼城岗镇“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对“十四五”规划基本思路及项目谋划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耿明斋表示,目前狼城岗镇“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已基本形成,此次走访调研主要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提供详实的支撑材料和参考依据,狼城岗镇要依托实际,高标准定位、全方位谋划,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赵源 霍二永)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