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广电社区:“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2020年09月09日10: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认真落实郑州市委“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中心工作,围绕“挂图作战 集中攻坚”重点任务,按照金水区经八路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工作部署,近日,广电社区二级网格党总支对辖区经五路38号院开展了“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意见征询,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社区第一书记赵建凌,辖区单位楼院负责人冯润嘉、楼院居民代表、社区“两委”代表、楼院改造设计师及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广电社区副主任张璐主持,楼院改造设计师用PPT现场进行演示,从公共区域门禁系统、外墙保温粉刷、路面、楼梯间粉刷、雨污水管网、活动场地等方面,直观地为大家讲解了楼院改造初步计划,请各界代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


大家就关心的路面整改过程中老人们的出行、施工材料的存放、楼院改造后生活垃圾及大件垃圾的存放清理、充电桩的设置等较为关心的问题做了进一步交流,从不同角度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小区提升改造建言献策,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居民的意见建议,整理汇总后交相关部门处理。

据悉,广电社区党总支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提升楼院治理水平为重心,激发辖区居民群众的主人翁意识,引导楼院居民群众积极参与老旧楼院改造相关事宜,推进改造进程,确保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最终实现辖区老旧小区路平、灯明、水畅、草绿,让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全面提升。(海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