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工作怎么做?漯河源汇区:全民皆兵 合力迎创文“大考”

2020年09月09日17: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王会锋 肖泽成 张晓亚)“看到志愿者和广大基层干部每天都奋战在创文一线,天气这么热,他们很辛苦。作为商户,作为一位普通市民,我也想为创文工作出一份力,贡献我的微薄之力!”9月8日,漯河市源汇区汉江路旺角超市的刘老板感慨地说。

近年来,漯河市广大干群凝心聚力,始终围绕创建标准,抓提升,抓整改,城市面貌和形象大改观,城市秩序和公民道德素质得以大提升,越来越接近文明城市的标准。而今年作为创建的“大考”之年,连日来,广大基层社区干部、公安干警、城管、环卫及广大志愿者坚持头顶烈日,对标对表,持续奋战在创文一线。旺角超市的老板刘万幸看在眼里,悄悄采购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矿泉水、月饼、火腿肠等物资,捐献给奋战在创文一线的人员,表达他别样的创文情节。

工作人员把一箱箱矿泉水等物资装上城管、环卫、干警等的车辆上,迅速把物资分发到创文一线。大学路派出所的吴警官说,勠力创文,人人有责,商户的举动,使我们干警深受感动,尽管日常的工作很辛苦,但有广大市民的参与和支持,有大家的共同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争创成功。

“我们将尽快把这批物资分发到一线环卫人员手中,也感谢商户对环卫工作的支持,我们一定不辜负广大市民的期望,当好城市的美容师,扮靓城市环境,为创文贡献好环卫力量!”来自源汇区环卫处的领物资人员激动地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