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金华镇:政企携手助脱贫 公益捐助暖人心

2020年09月09日17: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帮助贫困群众端稳端牢就业“饭碗”,不断巩固提升扶贫成果,9月8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金华镇与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携手策划的献爱心捐助公益岗签约仪式如期举行。

此次捐助是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与金华镇政府的再一次携手合作。2019年该公司曾向金华镇捐助10个公益性岗位,让10名贫困户每月有了300元的稳定收入。今年为加大帮扶力度,助力金华镇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该公司继续捐助公益性岗位,为14名贫困户每月提供540元的稳定收入。

捐助仪式上,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陈续方带领工作人员,现场同新增公益性岗位的10名贫困户签订《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并表示南阳纺织集团作为社会扶贫力量,切实感受到了金华镇党委、政府执政为民的情怀和讲真话、办实事的作风,希望继续与金华镇党委、政府携手共进,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良心经营企业,用爱心回馈社会,为金华镇输送更多、更好的帮助,为金华镇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金华镇充分动员“五支队伍”力量,狠抓就业扶贫,主动联系辖区内万德隆超市、东达制衣厂等企业吸纳贫困户就近就业,积极与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对接,为多名贫困群众提供公益性岗位,不定期联系区直行业部门到镇到村开展技能培训,不断提升脱贫质量,使部分符合条件的贫困群众有了稳定收入,精神面貌得到了极大的提振,有效促进了全镇乃至全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步伐。(向尚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