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转作风!漯河供水工人爱岗敬业担当奉献获用户好评

2020年09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蔡东华)9月9日,记者了解到,随着漯河市清源供水公司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活动的深入开展,涌现出了一批工作扎实、作风优良的典型代表,其中刘涛、温晓芳两位员工的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刘涛也被评为该市2020年7月份“十佳市民”,公司企业形象得到了极大提升。

点滴之中见真情:双龙所营业所员工温晓芳从事抄表员工作6年来,时刻牢记“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优质、文明、规范、真诚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作为片区用水的责任人,温晓芳跟各个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和不少住户成了熟人,她的电话也公布在小区里,只要用户一个电话,她就会立刻赶到,帮用户解决用水问题。“中午、傍晚用水高峰期,有的用户家里会出现水压低等用水问题,就会给我打电话,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赶到。”尽管她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但用户的电话一来,她经常把孩子交给家人就奔去用户家了。

温晓芳说,既然做了这份工作,就要尽心尽力做好,让市民用水无忧。

潜水抢修获称赞:作为公司的一名普通维修队员,刘涛已经从事这项工作多年。8月12日,他忘我“潜水”抢修,全力保障市民用水的事迹被媒体争相报道。

据了解,当日上午,市区辽河路沟张菜市场营宿楼用户反映停水,接到报修任务后,刘涛和同事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修。经排查,初步判断是因为该楼一处供水管网的阀门闸板脱落所致。阀门井深1米7左右,内部充斥着淤泥、砖渣等杂物,刘涛和同事首先对井池内杂物作了清理,待清理完毕已经到了中午,刘涛顾不上吃饭,急忙投入到抢修中去。

正值用水高峰,为不影响周边区域正常用水,刘涛和同事决定不关闭该区域总阀门,带水作业进行抢修。在将老化闸板去掉后,水一下子涌了出来,井池内很快蓄满了水。刘涛二话不说,脱去上衣跳了下去,摸索着更换新闸板。由于水压冲击较大的缘故,刘涛每次下潜只能停留三十秒左右,但他硬是凭着一股劲儿,就这样一次次下潜,历经两个多小时,顺利完成维修并恢复供水,赢得周围群众交口称赞。

敬业是职业道德的灵魂,刘涛和温晓芳爱岗敬业、担当奉献的事迹一经报道,不仅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更为公司全体员工作了表率,更加坚定了大家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的决心。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