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

2020年09月09日17: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9日上午,中牟县刁家乡赵集小学全体师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欢聚在学校操场上拉开了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的序幕。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校长蒋红伟向全体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新希望,他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学习中快乐,在体验中成长,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并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书写新的篇章!


“安全重于泰山”,学校的安全牵动着老师、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心。安全副校长胡广振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全校师生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美丽的校园。教师秦晓梅代表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学期努力工作的决心,学生代表陶静楠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

颁奖仪式上,学校领导为优秀老师颁发了证书及奖状。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使全体师生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白延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