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文|荥阳教体局督查荥阳六小周边环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年09月10日10: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 徐广杰 任建鲲)9月8日上午,荥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楚万顺一行对荥阳市第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对标督查。

督导组详细听取荥阳六小校长刘治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到六小周边查看了校园周边辅导班情况、学生用品商店经营,道路两边车辆摆放,学生路队护送,家长志愿者服务;有无从事非法经营活动游商和无证照摊点售卖“三无食品”;有无不良玩具出售等情况。并且细心检查了学校大门口车辆停放、学生过斑马线等交通安全设施。对荥阳六小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校园安防力量、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创文”攻坚关键阶段,荥阳六小领导对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高度重视,把它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保证校园周边正常的秩序和良好的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氛围。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创文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