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推进大会召开

2020年09月10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李海峰)9月8日,许昌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推进大会召开,热烈庆祝第36个教师节,隆重表彰该市教育战线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回顾总结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对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攻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史根治主持会议。市领导马正兰、王堃、刘保新、方婷、赵文峰、王文杰、王志宏、王自合、李海峰出席会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围绕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促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政策,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特别是2017年启动实施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以来,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综合改革开局良好,教育服务能力明显增强,教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总结教育攻坚经验,把握形势要求,坚定信心决心,把教育高质量发展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用真金白银的投入、改革创新的办法抓好教育工作,推动新三年攻坚计划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让“智造之都”更有支撑,把“宜居之城”的名片擦得更亮。

会上,马正兰、李海峰分别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委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奖励2020年度许昌市市长教育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会议对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先进县(市、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度许昌市市长教育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襄城县、建安区、许昌高中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