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荥阳市汜水镇召开第36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2020年09月10日10: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世端 通讯员李盼洋) 9月9日上午,荥阳市汜水镇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荥阳市汜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春梅主持会议。

荥阳市汜水镇中心校校长楚彤从“创新管理结硕果,教育教学创佳绩”和“扬长避短查不足,精益求精写新章”两个方面对汜水镇近年来的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荥阳市教体局招生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周长海通报了全市教育事业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并对汜水镇的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荥阳市汜水镇党委副书记刘晓飞宣读了汜水镇《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汜水镇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全体领导为汜水镇名师、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进行了颁奖。

荥阳市汜水镇党委书记赵红星表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面向未来的事业。中学、小学、幼儿园就是汜水镇的明天,面对新机遇、新挑战,既要总结成绩,也要找出差距,于无路处开路,走好新时代长征之路。全镇教育战线工作者、党群干部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定信心,打造“一校一品”,建成书香汜水;全镇教师要坚守三尺讲台,保持一颗丹心,争做“四有”教师。

荥阳市汜水镇切实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坚持“忘啥不能忘教育,亏谁不能亏教师,再苦不能苦孩子”,尽最大努力加大教育投入,先后筹资350余万元,新建小学学生住宿楼,已经投入使用。投资800多万元的幼儿园新教学楼和标准化餐厅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交付使用,全镇办学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