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教师节,郑州园博园邀您免费畅游

2020年09月10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罗黎虹 )时光荏苒,第36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为了表达对广大老师们的崇高敬意,郑州园博园景区为辛勤可爱的园丁送上一份“暖心礼”。2020年9月10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所有教师凭本人身份证及教师资格证均可享受免门票优惠。凡教师节当日入园的老师,凭本人教师资格证可在南门入口处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

九月金秋,褪去了夏日的炎热,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风清气爽、舒适宜人的园博园,正是教师们放松身心、感受自然的最佳选择地。林木郁郁葱葱的郑州园博园内,已偶有金黄的银杏叶和艳丽的红叶点缀秋色,更加烂漫迷人。

大气恢弘的皇家园林,诗意十足的苏州园林,温婉细腻的江南坞馆,豪迈奔放的西域建筑……带给你的不仅是如画卷般的美丽,更是世外桃源般的闲暇意境。清新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疲惫感瞬间散尽,郑州园博园诚邀各地老师趁着凉意好好放松愉悦。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祝所有教师节日快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