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即将举办

2020年09月10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将于2020年9月25—27日在郑州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经济发展局、商务和物流业发展局、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承办,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郑州创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随着中国的蓬勃发展和国际关系的风云变化, 国家战略从跟随仿制走向独立创新,2020年新冠疫情的爆发为全球医疗卫生行业带来巨大挑战的同时也带来了发展的机遇。中国医药产业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 ,在时代的风口迎来了产业的全面转型升级。

第二届郑州国际生物药发展高峰论坛,最前沿的行业进展,最新的政策法规解读,最具价值的研发成果交流。一个主论坛,五个分论坛,百余位业内大咖齐聚“生物药之都”;郑州临空生物医药园谋定而后动,携手业内领军企业,强力打造“新领先CXO”(全产业链服务外包)模式,助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日光不吝而蓄势待发,诚邀您9月相聚郑州,共同开启“新领先 CXO”时代新纪元!(苏雪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