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项城:5名贫困大学生收到爱心助学金

2020年09月10日14: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8日,河南省项城市工商联爱心平台和骄阳公益组织举行了贫困大学生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5名贫困大学生收到爱心助学金。

活动现场,爱心人士为5位即将进入大学的学生分别发放了5000元、3000元的助学金,总计发放现金17000元,并为孩子们发放了太空被、保温杯、方便面等物品,帮助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同时,爱心企业捐赠了10件胡辣汤、5件牛肉酱,也为困难学生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受资助的贫困学子中,时晴晴自幼没有母亲,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并在一次事故中身受重伤,至今不能劳作,80多岁的爷爷奶奶也身患多种疾病,她成为了家中唯一的希望。骄阳公益的爱心人士王平决定对她进行一对一资助,直到大学毕业。

受资助学子们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逆境奋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和爱心企业的关怀,争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张永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