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深入宝丰县贫困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10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张鸿伟 石晓燕)9月3日,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民政带领该行纪委办公室有关同志,在农行宝丰县支行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宝丰县观音堂林站贫困村大石扒村调研慰问,并带去了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

在大石扒村村委会会议室,赵民政一行与村委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该负责人介绍了大石扒村的基本情况、基层组织建设、贫困人员分布、脱贫攻坚措施及产业扶贫情况。

当大家听到该村仅剩的5户贫困户今年底前就能全部脱贫时,赵民政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农业银行一定会肩负起脱贫攻坚的光荣使命,在小微金融服务、惠农e贷、支持帮扶企业等方面进行政策和制度倾斜,推动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调研慰问期间,农行宝丰县支行主要负责人还将手机银行、聚合码、ETC等农行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