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整洁有序店铺窗明几亮 这个拉网式环境整治群众纷纷点赞

2020年09月10日15: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辖区环境变好了,现在出门都觉得心情愉快!”家住洛龙区古城街道的王女士说道。近日,在古城街道辖区,主次干道整洁有序,背街小巷店铺窗明洁净清新,进入社区,楼栋墙体雪白干净,楼梯地面一尘不染,路上图文并茂的公益广告赏心悦目。这一切变化源于该街道近期开展的拉网式排查,精细化治理的显著效果。


据介绍,为迎接河洛文化旅游节精彩开启,古城街道成立环境治理督查组,由科级领导带领对辖区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对所有社区楼栋单元的环境卫生、违规张贴、杂物堆放、飞线充电、停车秩序、私搭乱建等诟病开展拉网式的无死角排查,当天列出出问题整治清单,当场交办整改。各社区、网格组织党员干部、网格工作人员、文明创建志愿者,出动机械设备齐心协力、快速行动、夜以继日,举一反三,加大治理力度广度,经过二十余天的不断检查整改、再复查再整改,使整个辖区呈现出了净、亮、畅、美、序的治理效果。(赵娟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