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0年09月10日15: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教师节前夕,9月8日上午,农行平顶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逢乐率队,与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民政及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和主办行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先后到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登门拜访,带去了农行平顶山分行对高校教职员工的敬意和祝福,表达了农业银行一如既往支持高校发展的良好愿望。

在拜访平顶山学院期间,王逢乐一行与该院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会谈,对学院育才兴学取得的良好成果和贡献表示敬意,并简要介绍了农行的经营特点、服务优势及近几年取得的经营业绩,希望以此次拜访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范围,提升合作水平,将银校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平顶山学院负责人感谢农行对学院的大力支持,高度评价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指出农行与平顶山学院合作历史悠久、友谊深厚,希望农行继续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在代发校园一卡通、专项债券等业务领域加强合作,并期待在更深层次、更广阔的空间深耕细作双方关系,实现互利互惠共赢。

在拜访河南城建学院期间,王逢乐首先了解了城建学院目前的教职工、在校学生及校园金融基本情况,对该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对农行服务高校的理念、方式做了简要介绍,期待农行与学院的合作向纵深发展。河南城建学院负责人对农行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回顾了从建院之初的手工收款到现在批量扣款的变化,感谢农行的一路支持,表达了继续深化银校合作的良好愿望。

当天,农行平顶山分行向两所高校分别赠送了“厚德载物”等书画作品,获得学院的高度赞赏。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农行与高校的合作关系,为今后银校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