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新金融助力教育机构开启智慧校园新时代

2020年09月10日15: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与腾讯云的战略合作,促进"腾讯数字校园银校版平台"项目顺利落地,近日,在与腾讯盛灿科技反复确定系统平台操作流程及线上业务模拟测试后,平顶山银行首个智慧校园缴费平台在平顶山市第一高级中学成功投产使用。

本次合作,平顶山银行与校方将校内两个班级共计100名学生作为首批线上智能缴费平台体验对象。通过该平台成功收取98名学生学费,缴费金额15.4万元,缴费率达到98%。线上缴费平台的搭建,成功运用金融科技力量,减轻了家长开学季排队缴费、教职工现金收费找零等负担。用科技替代人力,用智能替代脑力,全力打造"非接触式"缴费的新模式,获得了市一高"体验班"家长和校方的高度赞赏。

继平顶山市一高首家"智慧缴费"项目成功落地后,平顶山银行继续对院校白名单进行详细梳理,加快"腾讯数字校园银校版平台"项目的布局。近日,该行与平顶山市育新幼儿园达成合作意向,将育新幼儿园定为营业管理部"智慧校园"项目第二站。

本次合作收费共计4天,通过该平台成功收取两个园区共计790名学生的保育费和伙食费,收取金额284.25万元,缴费率达到100%。新型缴费模式获得校方和家长的高度认可,通过平台的缴费、校园通知、作业打卡等功能全面提升教育行业的智能化水平,打造高效、畅通、快捷的智慧教育管理与服务体系,助力实现各行各业的数字化升级。

数字化转型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要选择。按照平顶山银行"1156"发展战略中的"一转型"战略目标要求,此次携手腾讯智慧缴费进校园项目,是深化银企合作、促进银企共赢的新起点,也是平顶山银行深化数字转型、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一个新开端。平顶山银行将持续针对前期梳理的院校白名单开展落地营销工作,积极拓展业务空间和金融综合服务价值,实现合作共赢。(张雪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