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稳”“六保”看河南|郏县联社:小微信贷助力养殖户梦想起航

2020年09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有了这笔钱,我的养殖场就可以继续经营下去了,咱们农信社真是老百姓的贴心银行!”日前,在拿到郏县联社茨芭信用社授信的10万元资金时,姚先生激动地说。

姚先生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大的养鸡场,养殖蛋鸡万余只,主要向附近的各个超市提供鸡蛋,十几年下来,姚先生的养殖规模越来越大。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封锁了村里的各条干道,平时运饲料的车进不来,送鸡蛋的车出不去,无奈之下,姚先生只能把鸡蛋贱卖。眼看着养鸡场的鸡慢慢变瘦,甚至饿死,姚先生的心都揪了起来,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养鸡场的经济损失高达6万元左右。好不容易熬过了疫情,姚先生准备多购买一些饲料,再买点小鸡补充一下养殖场损失的蛋鸡,可是算了算成本,资金还缺了不少,这可把他愁坏了。

正值“百日营销竞赛”期间,郏县农信社存贷款营销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茨芭信用社客户经理在全镇各村展开拉网式营销的过程中,得知了姚先生的情况。在了解了商易贷的使用方法后,姚先生很感兴趣,没想到贷款还可以一次授信循环使用,更让人惊喜的是,授信期间无须再到银行柜台办理手续,只需要在手机银行APP上就能够实现自助还款、放款,实时到账,快捷简单。

确定了贷款意向后,客户经理迅速对姚先生的养殖场进行了实地调查,最终结合资产情况、年净收入和出货情况,给姚先生授信了一笔10万元的商易贷,期限36个月,随借随还,循环使用。有了这笔资金,姚先生的养殖场解决了经营难题,重新焕发了生机。(毛亚朋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