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筹钱四处碰壁!平顶山市郊联社两天时间完成授信解忧愁

2020年09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咦,木想到家门口就能使钱,我还在这求爷爷告奶奶的四处借。赶紧给我申请,都需要啥手续你们说!”日前,豪爽的马女士拍着大腿,对前来营销的平顶山市郊联社开源路信用社新营分社的工作人员说。

马女士在新营分社旁边经营一家烟酒店和快餐店,人不但头脑灵活,且性格豪爽,勤劳能干,生意一直不错。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原来就开支较大的两家店面流动资金出现困难。在付了半年租金和员工工资后,马女士手中资金已所剩无几,目前急需进货但四处筹钱碰壁,正感到无助之时遇到了前来营销的新营分社的工作人员。

不等详细介绍具体办贷流程,马女士就说:“啥也不用说了,咱这么多年的邻居,都是老朋友了,我完全相信你们。你们说咋弄就咋弄!”随后,马女士当即递交了授信申请,市郊联社于2天后成功向其授信20万元。

新营分社位于开源路中段,新丹尼斯对面,周围商户较多,“百日营销竞赛”活动开展以来,网点通过多种方式推动活动开展。全员营销,细分目标客户。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将网点周边的客户群进行初步划分,针对其经营的行业和客户需求进行细分。电话营销,初步筛选老客户。对于在网点存款的老客户及开立公户的客户进行电话营销,简单讲解后,询问是否有贷款需求,针对有贷款意向的客户作好记录,从而进一步沟通并要求提交相关资料。耐心讲解,释疑答惑。对于新上门客户,首先沟通贷款意向,介绍贷款品种、金额、期限等,判断是否符合贷款要求。如不符合要求向客户讲明贷款政策以及拒绝原因。如符合条件,则抓紧时间为客户办理。

此次“百日营销竞赛”活动的开展,在帮助部分中小微企业渡过难关的同时,起到了树形象、打品牌、拓市场、促业务的效果,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了市郊联社的社会形象。(周莉斯 金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