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联社:农信“丰收贷”为累累硕果增彩

2020年09月10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时节,在王先生家的粮站门前,排着很多等待过磅交粮的农户,“我们家每年收完麦子、玉米,就直接送王大哥这里,价钱公道,从来都不拖欠我们钱。”一位村民这样说道。

王先生是郏县本地人,从事收粮已经5年了,由于他的收粮站离郏县联社广天信用社比较近,王先生经常来存取、转账、换零钱,是广天信用社的忠实客户。

“咱信用社服务就是好,每次开始收粮食的时候都得换很多零钱,咱这儿的柜员从不嫌烦,有时候还帮忙从联社调零钱换。”正是因为广天信用社员工热情周到的服务,王先生每次来都会来跟大家唠唠家常,聊聊最近的情况。

有一次,听到客户经理说信用社的“快贷通”使用方便、灵活,王先生敞开心扉,诉说了自己的苦恼:“以前我家收粮食都是用亲戚们的钱,虽然每年用的时间也不长,但总觉得不好意思。后来,跟亲戚朋友们约定付利息,可有时候正需要资金呢,亲戚又突然要把钱收回,说是家里有急用,总是让我措手不及。既然你们说快贷通适合我,我就相信你们,刚好现在屯粮正需要资金呢,办一个试试?”

经过调查,客户经理李燕给王先生授信50万元,期限36个月,循环使用。三天后,看到贷款到账的短信提醒,王先生激动地说:“这么快就到账啦!以前邮政银行也来宣传过,我也没敢贷款,平时用不上,一年也就用2-3个月,还得每月出利息。你们这贷款太适合我了,用多少天出多少利息,真好。”

随后,李燕又给王先生普及了农信社手机银行的自助放款功能:“大哥,用我们的手机银行,不用出门就能自己放款、还款,收回点钱就赶紧还上,不用花冤枉钱,是不是比亲戚的钱方便多了?”王先生更乐呵了:“这也太方便了,操作也简单,一学就会。”

帮助客户解决资金难题,与郏县人民共成长,就是农信人最大的幸福。未来,郏县联社将继续秉承“根系三农,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在推广“普惠金融”的路上,初心不改,坚定前行。(李燕 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