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园丁 | 南阳市宛城区重奖教育系统1000万

2020年09月10日16:5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毕明珂)9月9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庆祝第36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宛城剧院举行,隆重表彰优秀教师,重奖教育系统1000万元。

今年以来,宛城区委、区政府以“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强投入、促改革、提质量,全区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为实现教育强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此次表彰大会,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为鉴于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颁奖典礼上,中共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发表致辞,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宛城教育创新发展理念、深化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均衡、提升教育质量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明团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教育 点亮幸福宛城》专题片,宛城区委区政府对6个单位和16名个人进行通令嘉奖,对河南省最美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河南省名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市委市政府记功及通令嘉奖获得者、南阳市最美教师、南阳市最美教师、南阳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42名南阳市优秀教师和教育管理者、30名南阳市优秀班主任、160名区级优秀教师、6名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表彰,对17个支持教育工作先进单位予以通报表彰,激励宛城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颁奖典礼分守教育初心、书奋进之笔、育时代新人、担复兴大任四个篇章,师生同台演出了舞蹈《点亮》《九月绽放》、音舞快板《小小文明宣读员》、配乐朗诵《老师妈妈》、戏曲《校园小戏迷》、歌曲联唱《扶贫路上有我们》、情景剧《停课不停爱》、音诗画《教育强国 还看今朝》、歌伴舞《相信未来》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宛城区广大师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一直以来,南阳市宛城区大力实施科教兴区和人才强区战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着力实施教育创新,力促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宛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樊牛,区委副书记方建波,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培彦,宛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阳新能源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亚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贾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孙振群,区委常委、区武装部政委杨小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文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洪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丰毅,区政协副主席刘尚端等出席典礼。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负责同志,荣获各级奖励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以及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